新闻动态

弘光专项“4万吨/年聚乳酸树脂产业化”项目验收会在长春应化所举行

时间:2023-12-30

  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组织专家在长春对长春应化所承担的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弘光专项)“4万吨/年聚乳酸树脂产业化”项目进行验收评估。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学思,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副局长武斌,长春应化所副所长刘俊,发展规划局知识产权管理处、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有关同志,项目核心骨干、相关职能部门及成果产业化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俊代表长春应化所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项目负责人陈学思院士汇报了项目评估报告,与会专家围绕项目的约束性目标、科技目标、产业化目标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项目承担团队和产业化公司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优化推广应用方案。

  武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项目承担团队与产业化公司要持续提升项目在行业中的影响力。项目依托单位要根据国家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要求,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加强创新引领能力,深入探索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

  (供稿:党委办公室  摄影:张竞一)